close
家鼎和小丰的婚禮終於在五月二十三日圓滿完成。基督教的儀式莊嚴簡單隆重,與家慶和淑鈴的
一樣,新郎和新娘郎才女貌自然是大家注視的焦點。此次涵涵獨奏結婚組曲,小小年紀只練了一
年半,能有如此功力是難能可貴,最值得欽佩的是她毫不怯場,頗有大將之風。
晚上的喜宴原本預計坐不滿十桌〈最低訂席桌數〉,承親朋好友願來共享家中喜事,結果是多開
了三桌,最感謝的是遠從美國專程回來的妹妹,以及許多從台北前來參加的親友,他們的誠意令
我特別感動。新生教會兄姐動員來參加,還有禮堂的佈置,也都是要特別感謝的。
送客時親家母叮嚀要我們照顧小丰,我答應保證待她如我們的女兒,就像以前我答應淑鈴母親一
樣。其他的我不敢保證,要我保證待媳婦如女兒,是絕對不會跳票的。
我祝福家慶和小丰組成新家庭之後,也能相愛相惜互相包容,就如哥哥姐姐的家庭一樣。
三個孩子都已組成家庭,期待的是我們這個大家庭能更互相關心、平安快樂。
2010,5,25   68歲7月       洗腎9年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賢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