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妳,一句話實在不足以表達妳 對我的愛與包容.
SARS 期間,因常失眠且繁譟不安,時有自殺念頭.
去精神科看診,服用憂鬱藥.沒想到病情更加嚴重.
我們決定停藥,但停藥副作用更是令人恐怖.除稍有意識外,已無法說話.
病情如此,大家起了恐慌 ,不知如何是好.
為了全天照顧我,妳鋪地與我同室而睡,我一有動靜,妳馬上驚醒.
那一段日子妳睡眠完全不足,金碧,實在難為妳了.
有一次,妳哭著說:是不是我沒把你照顧好,不然叫兒子,女兒回來照顧你好了.
那一刻,我意識很清楚.我握著妳的手,心裡告訴妳說:金碧,妳辛苦了,請不要自責,
沒有人 能夠比妳照顧的更好,要有毅力,我須要妳幫助我把病養好.
那一幕永遠記在我腦海中, 四個月後副作用沒有了,病也好了.
妳的愛與毅力, 治好了我的病,我真不知該說什 麼,只能說..
金碧,謝謝妳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賢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