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年前因腎臟萎縮,就診貴院腎臟科陳靖博醫師。經過五年的治療後,當陳醫師宣佈我必需要洗腎時,為了不想拖累家人,我毅然決定採用可以自我護理的「腹膜透析」洗腎。

最初幾年,身體狀況時好時壞,但經陳醫師及腹膜透析室趙美貞護理師,細心的治療與照護,4年前切除副甲狀腺後,情況獲得極大的改善,除了體力較差外,一切都還正常。陳醫師常鼓勵我,雖然是在洗腎,但也要兼顧生活品質,想吃的就盡量吃,不要多所忌口,對我而言這是很大的啟發,大大的提升了生活的樂趣。美貞小姐,也常和我話家常,與其交談,讓我感受很深,受益良多。

現在雖然體力較差,活動範圍縮小,但也讓我有更多時間和家人相處,或閱讀、或思考,豐富了我的晚年生活,成為是一位快樂的洗腎者。這是我要特別感謝陳醫師和美貞小姐的。

另外要特別一提的是,腹膜透析室是個氛圍很好的團隊,有時去檢查傷口,美貞小姐洽逢不在,其他護理師都會主動前來問候,或詢問有無需要幫助的地方,在醫院能有如此優良的工作團隊,實在是難能可貴,盼望如此團隊精神,能傳承下去,繼續為洗腎患者提供優質的服務。

最後,我很感佩的是,陳院長您在肝臟移植手術的非凡成就,以及領導貴院優良的醫療團隊,對南部地區民眾的醫療卓越貢獻。

專此 並祝   事事順利 平安快樂

2011,10,11     洗腎患者 陳賢德   謹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賢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